大白菜

我是一颗普通的白菜( •̀∀•́ )

刚成仙神,子孙求我出山

排文:

  我不知道为什么它在榜上,看不下去,太毒辣!坚持不到什么十万字后的剧情……

  伪君子成长记是吧?剧情逻辑乱七八糟,纯正正派他不是,纯正反派他也不配,可能是想写复杂人设但是写的真不好!真的是伪君子!塑造真是绝了,看几眼就想批评他。

  500粉丝值才能发言,非常多为了批评他才买章节的读者,赚到钱就把差评删了,确实是个赚钱的好办法。还有读者认为qd根本没有三观正的主角,大家就爱看这种三观不正的,所以他才上榜——有没有可能是大家想骂他,但是他设了500粉丝值的门槛,一开始上榜完全是因为人均500粉丝值?你看不见大规模差评是因为删评了。 

  觉得自己是要成神仙的,所以感情淡薄,什么不放心上,屁民死活与你无关。说百年之后只有自己活着,其他人都是尘土。养育之恩的师父、救命之恩的师兄全不放心上,你欠别人命啊!有好东西藏着掖着,人家知道,但依然对你好。对抛弃自己的皇帝爹止不住的濡慕之情,转头跟女人生孩子要让孩子当皇帝,孩子成了实现自己目标的工具。母子分别,女人一心支持主角,还高兴!!!什么玩意儿?一边嫌别人抛弃你,哪怕是为了让你活才不得已;转头把别的皇子的孩子用自己孩子换了,要不是孩子天生是个傻子你就把人家鲨了/丢给普通人家。你那皇帝爹还知道想方设法保你一命,还知道让你跟着大佬过,到你这,偷人孩子,不是鲨就是"丢"给普通人(原文就是用的丢),知道人家是傻子才放过一马。就你还修仙?修仙不用修心是吧。

  小细节:当了主事人,给童子讲课,因为不想搭麻烦,又不拒绝,便直接修改他们记忆,让他们以为已经听完结束了,偷奸耍滑,还要图好名声。

  看不下去了!

  为了装x而装x,三步一小毒,五步一大毒!前边都把我毒跑了,后边我不关心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